冬日棉被
シルクステビア
關於我

小助

Author:小助
懶鬼
腐偽宅
節操無
惡趣味
COS山野鄉民
粗糙自重
糾結自重
碎碎念廢話星移民
囧神愛侶職位長存
美麗事物愛好
熱血有行動無

音樂雜食主義
遊戲動作無能


■百控不膩

封神演義 遊戲王 幽游白書 monster keroro军曹 Hellsing
剪刀手愛華 僵尸新娘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夜訪吸血鬼
福爾摩斯全集 The Vampire Chronicles
CSI:LA 犯罪心理 Bones
美少女夢工廠 明星志願

■單人愛

羅蓮士-《少年殘像》N-《咎狗之血》塞雷斯-《圣書外典》約翰-《monster》keith-《奔向地球》18-《家庭教師》X-《魔人偵探》平八-《小紅帽恰恰》雷-《咕嚕咕嚕魔法陣》大和屋鈴-《peacemaker》斑-《夏目友人帳》由良匠—《ALIVE最終進化少年》

古手梨花-《寒蟬鳴泣之時》神樂-《銀魂》


■本命CP

海暗-《遊戲王》穆沙/沙穆/米妙-《圣鬥士星矢》
貓鼠-《七俠五義》沖神-《銀魂》

■近期愛

Make.Me.A.Supermodel/Queen's Blade/K-on

——怎么辦!?我發現我是無可救藥的寂寞型BOSS控T口T——

愛的滋生場

倉鼠:腐爛西斯@-@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free counters

嗷嗷嗷=V=

喲喲喲=V=

愛的樞紐帶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噗呲噗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俺也是TB黨了!(叉腰
00_20100330211011.jpg

俺終於也是有硬盤的人了!哈哈哈(叉腰


本來只是叫朋友順路打聽下現在移動硬盤的價格的、沒想到一衝動就直接入手了……=。。=
果然別人代買的時候,感覺不到錢的流動?
嘛、現在歡樂地資料備份中~>wwwwwww<~

01_20100330211010.jpg

前幾天還覺得學校的花都開了,結果等著我抱著小DC出門時……
花都沒幾朵了 囧


我到底有多久沒出門了呀(扭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後感
ep100322009.jpg
電影第一萌物:瘋帽子先生

U3987P28T3D2909456F358DT20100326122352.jpg
電影第二萌物:(左上角的)妙妙貓

我實在是搜不到妙妙貓的單人近照了╮(╯▽╰)╭


去電影院之前,手賤地點進了小粉紅的劇透貼,說的是什麽情節很挫啊3D效果很模糊啊之類的評價都不是很好。
本來還有些小失望的。
不過本著都決定了還是去看的想法,挺進了電影院= 。=

不得不說、票價真他喵的貴啊,3D居然要100。= =||||||(幸好俺有學生證!

然後110分鐘觀看下來,其實,挺好看的啊!!!!!(扭
大概是之前的期待度很低的原因?真的挺好看的!
畢竟愛麗絲的劇情,也就是那樣的嘛╮(╯▽╰)╭
不過,最後愛麗絲居然跑去中國了……(其實這是鴉片戰爭的起源么!
我說你們能不能不要什麽都扯到中國喂!(扭臉

然後就是3D什麽的,其實清晰度還可以,就是眼鏡實在是……太重了!!!!
特別是在帶了兩幅眼鏡的情況下!= =||||||
一直用手托著鼻子在看,手都酸了!

整部影片最有3D效果的是字幕(遠目
所以……真的沒必要去看3D= =||||||||



最後吼一句!!!妙妙貓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點出周邊吧!!!不貴我就買了!T u T




目覚(めざ)めたら 歯(は)が立(た)たないあるよ!

 獅子(しし)にように 勇(いさ)ましく

 無我(むが)の境地(きょうち)紅(くれない)に染(そ)まるあるよ!

我(わたし)

 いつでも頼(たの)るよろし

あいやぁやぁ…


[READ MORE...]
【APH】弗朗西斯

SING副本

Yet each man kills the thing he loves,
By each let this be heard,
Some do it with a bitter look,
Some with a flattering word,
The coward does it with a kiss,
The brave man with a sword!
Some kill their love when they are young,
And some when they are old;
Some strangle with the hands of Lust,
Some with the hands of Gold:
The kindest use a knife, because
The dead so soon grow cold.
Some love too little, some too long,
Some sell, and others buy;
Some do the deed with many tears,
And some without a sigh:
For each man kills the thing he loves,
Yet each man does not die.


[READ MORE...]
【APH】連五缺一PART.1

 

一起床就收到親愛的留言。

又可以偷日記啦~啦啦啦啦(高興

------以下來自妹子-----

 

 

APH聯五缺一1

歡迎來我家裡玩^J^! 大家都是俄.羅.斯喲!☆☆☆★

-----------

單數寫真

俄.羅.斯——Ivan Braginski——伊万·布拉金斯基:頭髮


APH聯五缺一2


APH聯五缺一3


APH聯五缺一4


APH聯五缺一5


APH聯五缺一6





---------------


中.国——Wang Yao——王耀 : 貘睫


APH聯五缺一7


APH聯五缺一8


APH聯五缺一9


APH聯五缺一10


APH聯五缺一11




英.国——Arthur Kirkland——亞瑟·柯克蘭:小助

APH聯五缺一12


APH聯五缺一13


APH聯五缺一14


APH聯五缺一15


APH聯五缺一16




法.国——Francis Bonnefeuille——弗朗西斯·波諾弗瓦 :雅樹

APH聯五缺一17


APH聯五缺一18


APH聯五缺一19


APH聯五缺一20


APH聯五缺一21



以上。
---
後面是法英露中小劇場。。等俺慢慢繼續產。。
以上,感謝王老闆的家 哈哈哈


[READ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