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冬日棉被
シルクステビア
關於我

小助

Author:小助
懶鬼
腐偽宅
節操無
惡趣味
COS山野鄉民
粗糙自重
糾結自重
碎碎念廢話星移民
囧神愛侶職位長存
美麗事物愛好
熱血有行動無

音樂雜食主義
遊戲動作無能


■百控不膩

封神演義 遊戲王 幽游白書 monster keroro军曹 Hellsing
剪刀手愛華 僵尸新娘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夜訪吸血鬼
福爾摩斯全集 The Vampire Chronicles
CSI:LA 犯罪心理 Bones
美少女夢工廠 明星志願

■單人愛

羅蓮士-《少年殘像》N-《咎狗之血》塞雷斯-《圣書外典》約翰-《monster》keith-《奔向地球》18-《家庭教師》X-《魔人偵探》平八-《小紅帽恰恰》雷-《咕嚕咕嚕魔法陣》大和屋鈴-《peacemaker》斑-《夏目友人帳》由良匠—《ALIVE最終進化少年》

古手梨花-《寒蟬鳴泣之時》神樂-《銀魂》


■本命CP

海暗-《遊戲王》穆沙/沙穆/米妙-《圣鬥士星矢》
貓鼠-《七俠五義》沖神-《銀魂》

■近期愛

Make.Me.A.Supermodel/Queen's Blade/K-on

——怎么辦!?我發現我是無可救藥的寂寞型BOSS控T口T——

愛的滋生場

倉鼠:腐爛西斯@-@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free counters

嗷嗷嗷=V=

喲喲喲=V=

愛的樞紐帶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噗呲噗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鬼畜眼鏡——片桐稔大叔推到有感

雖然說一開始看人設首先迷上的是Mr.R
不過嘛……推到不可很是失望了一下
然後剩下的人中 不用說 讓我最看好的顏就是御堂孝典
畢竟也是個官配的角色(?)
不過這初ゥ処レ都一個攻略的確是 43歲的片桐稔大叔
本來是抱著好的東西以後再推到先就選個一般口味的來開開胃的想法
在攻略的前期也的的確確沒什麽特別的感想
不過由於“処ン若不在……”這段一下子被打動了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自以为是的遗忘与成长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曾经觉得自己已经远离已经遗忘的事物,事实上只要一个不经意的遇见,就会发现原来那一切都在心底深藏。
无聊之中收看的channel V,播放着Plastic Tree的Replay。尽管龙太郎外型转变让我一时分辨不出,但是曾经熟悉的曲风与声音让我瞬间明白。龙太郎变瘦了变有型了,不过当年歌曲中让我感动不已的成分还是那样。歌词所描绘的温暖片段不禁让我回想起当年的人事物。
成长其实不是代表遗忘,遗忘只是为了逃避过去愚蠢的自己。
心底的一些东西突然觉醒,即使是这家伙也不得不文艺起来(笑)。
不过,不管是怎样的自己,我不会再逃避。

恩。再伤感下去就不是我啦!(拍手)
于是说点喜感的事情好了

最近拖了Angel Profile来玩。
虽然号称是美少男梦工厂(?)不过说实话养成的感觉并不是很大
估计是因为比赛完全和属性没关的原因……OTZ
这人从6岁开始赢遍个大比赛
但是
结局


end.jpg


无。业。游。民。

实在是太愚蠢了(扶额)
不过……无业游民为啥在家不穿裤子=______,=+


好吧。下次我会先魔嫁再神嫁最后勇者的!(握拳)
再以及……谁来告诉俺PPT一页打印9张不留空白的技巧啊 T口T


TCPIP遐想曲

前言


----------------------------------------------------------------------------

保活计时器
在某些实现中要使用keeplive timer来防止两个TCP之间出现长时间的空闲
比如客户端打开了服务器端的连接,传送了一些数据,然后就保持静默了
也许该客户端除了故障,在这种情况下,这个连接就永远处于打开状态
保活计时器的解决方法为,当服务器端收到客户端的信息时,就把计时器复位,超时通常设置2小时
若服务器2小时还没有收到客户的信息,就发送探测报文
若发送10个同样的报文(每个相隔75s)还没有收到响应,就认为客户端出了故障,终止这个连接

----------------------------------------------------------------------------

上課的時候老師提到了這裡的報文,不經意地說了句
“如果沒有回應那報文就一起死了”

於是“嗶——”的一聲,這人的大腦就運轉了(喂!
於是有了下面小小的短篇

click for big pics
tcpip短漫01


tcpip短漫02



咎狗之血——N與AKIRA貓的四格
咎狗四格

不好意思,我的笑話蠢透了OTZ……
其實原作里N君吃的是樹皮……
不過如果把樹皮全吃完似乎太殘忍了大樹會死翹翹的……
所以,N君改為吃樹葉的人了!
(難道吃光樹葉不殘忍!)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


01.jpg

好吧
這傢伙已經懶得生日都可以拖幾天了(攤手)
其實生日明明是在14日OTZ

不過吶,這次居然收到了蛋糕做禮物!(驕傲)
多少年都沒有自己的生日蛋糕啦,真高興XXXD

不過當我想起要拍的時候,蛋糕已經被吃了一半了(喂)

恩……就當它從不美到殘缺美的轉變好了!


下面是
我用LX3拍出了手機照效果的20生日紀念……

我自己都想砍了這雙手啊OTZ




[READ MORE...]
蘿莉與牛奶?
恩恩,由於答應了某人要參加學校論壇的活動
所以趕出來的東西

沒時間色稿啦於是直接就這樣了
光源再次混亂了真是對不起OTZ

#33821;莉与牛#22902;

主題就是蘿莉和牛奶
構思來自于最近的牛奶事件,由於這樣,於是妹子都不知道該不該在洗澡后喝牛奶了呢。
不過一切應該都會好起來,所以放心地喝吧!(大概就是這樣的思考)




順便下面放一張前不久的圖

#32422;翰1

算是約翰的同人稿,不過貌似還是線稿比較漂亮。我果然還是上色苦手啊(嘆氣)
又重新看了一次monster,真是好看死了TT V TT
約翰我愛你!
因為這樣與那樣的原因,於是請多指教了
由於這樣與那樣的原因,於是重新開了博客。
以前的東西被一口氣清空了,這傢伙果然是個笨蛋一點也不留後路……OTZ

那么,下面就是新的開始,廢話依舊一籮筐。
請多多指教了~<你在請誰多指教啊!?
[READ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