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冬日棉被
シルクステビア
關於我

小助

Author:小助
懶鬼
腐偽宅
節操無
惡趣味
COS山野鄉民
粗糙自重
糾結自重
碎碎念廢話星移民
囧神愛侶職位長存
美麗事物愛好
熱血有行動無

音樂雜食主義
遊戲動作無能


■百控不膩

封神演義 遊戲王 幽游白書 monster keroro军曹 Hellsing
剪刀手愛華 僵尸新娘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夜訪吸血鬼
福爾摩斯全集 The Vampire Chronicles
CSI:LA 犯罪心理 Bones
美少女夢工廠 明星志願

■單人愛

羅蓮士-《少年殘像》N-《咎狗之血》塞雷斯-《圣書外典》約翰-《monster》keith-《奔向地球》18-《家庭教師》X-《魔人偵探》平八-《小紅帽恰恰》雷-《咕嚕咕嚕魔法陣》大和屋鈴-《peacemaker》斑-《夏目友人帳》由良匠—《ALIVE最終進化少年》

古手梨花-《寒蟬鳴泣之時》神樂-《銀魂》


■本命CP

海暗-《遊戲王》穆沙/沙穆/米妙-《圣鬥士星矢》
貓鼠-《七俠五義》沖神-《銀魂》

■近期愛

Make.Me.A.Supermodel/Queen's Blade/K-on

——怎么辦!?我發現我是無可救藥的寂寞型BOSS控T口T——

愛的滋生場

倉鼠:腐爛西斯@-@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free counters

嗷嗷嗷=V=

喲喲喲=V=

愛的樞紐帶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噗呲噗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ERRY X'MAS~>3<~
好吧其实过不过这个节对我来讲都没什么区别
没礼物的节日有什么好高兴的~(喂)


不过今天收到了订了同人本
还是来秀一下
(我是不耀会死星人~哦也)

01_20081225231624.jpg
鞍羊美死了!
圆滚滚的王耀也很Q >3<

02_20081225231645.jpg
其实
我是来说 中间那麻花重2斤
我果然是脑子抽了才买的OTZ

03_20081225231800.jpg

和熊掌的合影(忽略我憔悴的囧脸)

因为10000越来越喜欢熊了=3=+

04_20081225232004.jpg

最后丢张前段时间的照片
中分之路,不由分说!(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家有团子(13话)
恩,虽然说是很挫的东西但怎么想也是曾经努力(?)画了的作品
所以还是贴上来好了- -+
前半部是手稿可见是相当相当的崩
点击注意= =+


#22242;子

[READ MORE...]
APH。露中。表白。

为什么这个模板的中文字体有那么多错!(流泪)

 

 

一些囧囧有神的图,虽然说是露中实际上IW君完全没出现(喂
不知道为什么一画这个总会自动将王耀画成小媳妇脸(囧)

好吧我是彻彻底底别扭控。

 

 



耀

画这个的时候就会想起朴树的《我爱你再见》

那个时候的耀君的确相当辛苦

 


告白 
好吧关于这个我没想法了……


A/P/H。本/田/菊。待娶學生新?
啊啊啊啊啊!我想拍東西TT 口 TT
嗷嗷嗷嗷嗷嗷嗷!好所鞫エ實本家的菊就是死宅不是我這樣的初ゥ処レ
妖狐妖狐我們快去中香所諱ITT 口 TT

說道菊首先想起的肯定就是學生立領制服(說水手服的署s出去序p了)




這是非常偽非常雷的同人COS= =+
不要過分認真――(喂

主題就是“哥哥要結婚了新郎不是我”(快去死一死

菊02

菊01

菊03

我被我自己又丑又不上鏡的鼻子打書B了TT M TT
內有雷物慎入OTZ

[READ MORE...]
细节
最近干了很多囧事整个人都囧啦!
话说最近段时间皮肤状况一直不好长痘痘(纠结
于是上网查了下痘痘与身体的关系……
结果……
我整个人都囧啦!

12.两边脸颊:

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如肝脏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状况。如果挤出来为水状,表示淋巴毒素太多,排便不好,必须做淋巴排毒。

14.前胸后背中央:

肺不好,多吃猪血鸡血。

19、长在口的四周

维他命a不足、生理不顺、冷寒症、卵巢机能障碍

喂!我有那么多毛病我还年轻啊混蛋!虽然最近一直处于感冒未好又继续的症状……
但是也没烂到这个样子吧=口=!
天杀的让我情何以堪TT 口 TT

算啦老子不管啦!


01_20081203103935.jpg

最近买的洗发水XD
其实明明可以上次在屈臣氏换购的……结果……(远目
不过的确很可爱而且没什么香味用起来很爽=________,=+


02_20081206123649.jpg

新入手的鞋子 其实买的时候是没什么特别的啦
结果拿回来一看 鞋底居然是象棋XD
这年头商家越来越喜感了XD


03.jpg

最后~!我找到了怎样打出9页PPT的方法啦XD
虽然还是没做到完完全全的没有空白不过比起讲义来讲已经大了很多了!(叉腰)



最后的最后
在校内论坛上买了一张狐狸皮……(不要问为啥= =
很喜欢XXXXXD
不过还没想到拿来做什么(望
但是一定会好好利用的(虽然还不知道是真皮还是假皮=__,=+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