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冬日棉被
シルクステビア
關於我

小助

Author:小助
懶鬼
腐偽宅
節操無
惡趣味
COS山野鄉民
粗糙自重
糾結自重
碎碎念廢話星移民
囧神愛侶職位長存
美麗事物愛好
熱血有行動無

音樂雜食主義
遊戲動作無能


■百控不膩

封神演義 遊戲王 幽游白書 monster keroro军曹 Hellsing
剪刀手愛華 僵尸新娘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夜訪吸血鬼
福爾摩斯全集 The Vampire Chronicles
CSI:LA 犯罪心理 Bones
美少女夢工廠 明星志願

■單人愛

羅蓮士-《少年殘像》N-《咎狗之血》塞雷斯-《圣書外典》約翰-《monster》keith-《奔向地球》18-《家庭教師》X-《魔人偵探》平八-《小紅帽恰恰》雷-《咕嚕咕嚕魔法陣》大和屋鈴-《peacemaker》斑-《夏目友人帳》由良匠—《ALIVE最終進化少年》

古手梨花-《寒蟬鳴泣之時》神樂-《銀魂》


■本命CP

海暗-《遊戲王》穆沙/沙穆/米妙-《圣鬥士星矢》
貓鼠-《七俠五義》沖神-《銀魂》

■近期愛

Make.Me.A.Supermodel/Queen's Blade/K-on

——怎么辦!?我發現我是無可救藥的寂寞型BOSS控T口T——

愛的滋生場

倉鼠:腐爛西斯@-@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free counters

嗷嗷嗷=V=

喲喲喲=V=

愛的樞紐帶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噗呲噗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日宜家,愛生活愛旦那(喂
前段時間和阿嫁回老家看了旦那的宜家家居(?)

實在是、充滿了好男人氛圍的地方呀(喂喂!

其實有很多想吐槽的地方結果在心中憋太久於是、都腐爛掉啦(什么!



蠢圖鎮樓!

01_20090930191602.jpg

帶上就會被大老爺附身的帽子!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些話不說不爽

[READ MORE...]
飲食調查
FORM OOSHI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看心情、大部份時間是樂趣

2.早餐/午餐/晩餐通常是?
早餐:麥片
午餐:食堂+酸奶
晚餐:水果/食堂(看有沒心情出門)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通常就3頓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外食部╮(╯▽╰)╭
俺想下廚也得先買保險……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會、這不是樂趣么!?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俺求生意志還算強?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相反的例子比較多=3=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毎天、毎晩、毎次上課前、毎

月...etc)
酸奶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想不起來?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甜點和肉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早餐:蘋果
午餐:蘋果
晚餐:蘋果
多么華麗的減肥套餐哎哎?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沒有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沒有特定的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沒有



1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 ←這是點名
在俺LINK里的都請隨意╮(╯▽╰)╭
[READ MORE...]
【APH手工】露熊的鏡子
00_20090918230550.jpg

最近又開始小囧小囧的了
露熊其實早就畫好了……然後想著更好一點於是上了一層漆……
上到一半,發現……起!皮!了!OTZ||||||||

於是只好全部搽掉重來T A T
太悲劇了!!!
[READ MORE...]
有禮物真是太開心了>wwww<
今天收到來自親愛的南瓜的禮物了><
好精緻TT V TT
相比之下我真是手太挫了OTZ(掩面

美死了(滾來滾去


00_20090914182203.jpg


01_20090914182203.jpg



內有豬蹄、慎入
[READ MORE...]
人生就是跌宕起伏╮(╯▽╰)╭

保研真TMD水太深了……(摔
唱歌跳舞輕輕鬆松戰翻全國英語特等真是太強大了!
這麼多年現在我才體會到什麽是素。質。教。育。(死

不過雖然這樣那樣了,最終還是找到了還算滿意的導師=3=~
起碼對得起我臨時去把頭髮染回來用掉的80塊!?
雖然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想走偏硬偏軟還是偏理論的路線,但是至少走出了第一步嘛╮(╯▽╰)╭

於是,用導師的話來講,俺有了4年的研X生時間(噴

糾結的事情就此告一段落的感覺真是爽死了,我恨不停刷EMAIL的日子=3=+

下面重口醒目
再次說明人走背運的時候,喝涼水都塞牙縫?

00_20090911225102.jpg

麻痹麵包里吃出頭髮了OOOTZ(捶地
拔都拔不出來!!!太陽你一戶口本啊!!!


【推片】《大秦帝國》!媽呀好萌!T A T


片名:大秦帝国
类型:古装,历史
地区:内地
时间:2006

在群雄逐鹿,山河日变的“大争之世”,在英雄辈出,百家争鸣的战国时代,华夏大地的西陲正经历着一场亘古未有的“色裂变”。
  古老的秦部族正是在这裂变般的阵痛中重生。他们燃烧着自己,用一段段血与泪,爱与恨交织的悲壮故事,推动着整个时代前行。最终大出天下,与中原六国相融合,共同成就华夏文明的正源。
[READ MORE...]
感謝治癒系的主教大人>www<
最近一直很困擾的一個問題被主教大人點明了>w<
既然這樣有了目標,那俺是不是該《節制(正位)》一下=wwww=+


主教大人可溫柔可有包容心了,不管俺提出啥蠢問題都很耐心的回答(?)
好吧,貌似俺有把他問生氣(你够了!

以及

百老匯的音樂舞台劇改編成中文后,意外地比俺想像中好=wwww=
Gibbs!
Which NCIS character are you?
Your Result: Leroy Jethro Gibbs
 

You don't talk a lot, but you have much authority with those you hang out with and work with. You relationships just tend to not work out very well and as a result you're building a boat in your basement that, just face it, you will probably never get out. You care about everyone you come in contact with and always do what is right.

Ziva David
 
Abby Sciuto
 
Tim McGee
 
Tony DiNozzo
 
Which NCIS character are you?
Quiz Created on GoToQuiz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