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冬日棉被
シルクステビア
關於我

小助

Author:小助
懶鬼
腐偽宅
節操無
惡趣味
COS山野鄉民
粗糙自重
糾結自重
碎碎念廢話星移民
囧神愛侶職位長存
美麗事物愛好
熱血有行動無

音樂雜食主義
遊戲動作無能


■百控不膩

封神演義 遊戲王 幽游白書 monster keroro军曹 Hellsing
剪刀手愛華 僵尸新娘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夜訪吸血鬼
福爾摩斯全集 The Vampire Chronicles
CSI:LA 犯罪心理 Bones
美少女夢工廠 明星志願

■單人愛

羅蓮士-《少年殘像》N-《咎狗之血》塞雷斯-《圣書外典》約翰-《monster》keith-《奔向地球》18-《家庭教師》X-《魔人偵探》平八-《小紅帽恰恰》雷-《咕嚕咕嚕魔法陣》大和屋鈴-《peacemaker》斑-《夏目友人帳》由良匠—《ALIVE最終進化少年》

古手梨花-《寒蟬鳴泣之時》神樂-《銀魂》


■本命CP

海暗-《遊戲王》穆沙/沙穆/米妙-《圣鬥士星矢》
貓鼠-《七俠五義》沖神-《銀魂》

■近期愛

Make.Me.A.Supermodel/Queen's Blade/K-on

——怎么辦!?我發現我是無可救藥的寂寞型BOSS控T口T——

愛的滋生場

倉鼠:腐爛西斯@-@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free counters

嗷嗷嗷=V=

喲喲喲=V=

愛的樞紐帶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噗呲噗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那閃瞎人狗眼的青春= 。。=
00_20100126211018.jpg
搬家搬出來的古早記憶、看的我是淚流滿面OAO

誰的青春不瞎人狗眼,站出來!【摔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化貓畫貓-w-
bakeneko.png
★化け猫アイコンメーカー
http://neutralx0.net/tool/bnmk.html
可以畫出各式各樣的小貓-w-
很萌【拇指
【APH】ЗИМа,我又愛上露熊了!TAT
『зима』
作詞は『W・D・C~World Dancing~』でその手腕を発揮した東川 遥
作曲・編曲は『ゲルマン讃歌~俺はドイツ製~』で完璧なまでなドイツの世界観を表現した出田慎吾。
頽廃感の漂うゴシックでカオスな世界観... 
複雑な構成... 「
静」と「動」が織り成す未体験の世界...
引き込まれる感覚...
体験下さい... .]



大家都來變成露西亞吧!【你去死

喵的伊萬這混蛋的角色歌太好聽了即可修!TAT

【V】一直愛冷門,從未被超越T3T
我又愛上冷門角色了OTZ

MEITO和TAITO斗好萌啊T3T

雖然MEITO和TAITO的歌都不咋樣……T3T

以下是化KAITO的專場,好吧我承認我直接帶入了帶人……T3T




[READ MORE...]
【海貓/散】拉諾爾A諾克斯


俺承認俺背景偷懶了=3=
拉諾爾萌死了T VT
爺也文化了一把、博物館一遊
爲了去看那啥電影特效展,俺和十九姑娘屁顛屁顛地去了省博物館……
嗯、沒有科技館好玩╮(╯▽╰)╭


十九姑娘試圖恐嚇門衛存在多餘的一個看不見的人
被俺用“在肚子里”的吐槽打斷了技能的釋放╮(╯▽╰)╭
其實門衛在她說的時候就已經笑了,真的。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裏面的各色槍支T V T
美死了!可惜不能摸……

Photobucket

放一張=3=
其它的我就留著自我欣賞了哈哈哈哈哈哈=wwww=

Photobucket

羊駝套裝可微電操控,強制賦予佩戴者“羊駝使者”稱號(不可屏蔽),免疫一切法術攻擊,同時強制賦予對手“羊駝的凝視”狀態,使其精神下降50%,力量下降50%,90%幾率陷入混亂狀態。禁交易,禁煉化,禁銷毀。


恩、這是紫裝(鬼才信)

以及,下麵這張圖總是會讓我想起“射了個四腳朝天”這句話

(不解釋)

Photobucket



最後,是十九姑娘給俺本子做的NANO書籤>wwwww<
雖然嘴巴的形狀做倒了,但是其實看上去還是挺萌的╮(╯▽╰)╭


Photobucket

HAPPY NEW YEAR!今年也請多多關照!>www<
03_20100101215822.jpg
我有點enjoy這樣的偽娘狀態了╮(╯▽╰)╭
雖然被某人指出即使這樣還是有從內往外的MAN氣溢出……= 3 =
[READ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