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冬日棉被
シルクステビア
關於我

小助

Author:小助
懶鬼
腐偽宅
節操無
惡趣味
COS山野鄉民
粗糙自重
糾結自重
碎碎念廢話星移民
囧神愛侶職位長存
美麗事物愛好
熱血有行動無

音樂雜食主義
遊戲動作無能


■百控不膩

封神演義 遊戲王 幽游白書 monster keroro军曹 Hellsing
剪刀手愛華 僵尸新娘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夜訪吸血鬼
福爾摩斯全集 The Vampire Chronicles
CSI:LA 犯罪心理 Bones
美少女夢工廠 明星志願

■單人愛

羅蓮士-《少年殘像》N-《咎狗之血》塞雷斯-《圣書外典》約翰-《monster》keith-《奔向地球》18-《家庭教師》X-《魔人偵探》平八-《小紅帽恰恰》雷-《咕嚕咕嚕魔法陣》大和屋鈴-《peacemaker》斑-《夏目友人帳》由良匠—《ALIVE最終進化少年》

古手梨花-《寒蟬鳴泣之時》神樂-《銀魂》


■本命CP

海暗-《遊戲王》穆沙/沙穆/米妙-《圣鬥士星矢》
貓鼠-《七俠五義》沖神-《銀魂》

■近期愛

Make.Me.A.Supermodel/Queen's Blade/K-on

——怎么辦!?我發現我是無可救藥的寂寞型BOSS控T口T——

愛的滋生場

倉鼠:腐爛西斯@-@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free counters

嗷嗷嗷=V=

喲喲喲=V=

愛的樞紐帶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噗呲噗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PH/法西法&親子分】媽呀!我們太燃燒了~!“偷BO實在是太爽了!”
我。愛。偷。日。記!
怎么辦!上癮了吶!實在是太爽啦!(自重


以下來自 妹子 的blog


————————————————————————————————————————————————————————————

CAST:

法叔叔: 抖神熊吉吉吉吉吉吉吉
西哥哥:被嫌弃的妹子子子子子
意弟弟:豎着拍就受到死的小百合合合合合
感謝被邪惡的怪叔叔強迫綁架的太子和依然很工口的阿部高和。。
還有依然很可愛的三腳架君。。沒有你熊吉就不行。。T口T
10張圖9張半都是抖的。。。D700也被他打敗了。。我的娘啊。。。


- _ -
今天拍的两套都被CP嫌弃。
果然不是我被嫌棄 主要是親分被嫌棄了。。。 呢。。



DSC_1638aSSSS.jpg
成年組...
進化了的法西法。。。 那就是那啥。。
種馬組= — =。。。。。。。





DSC_1853副本S


親子分。。好吧 以后再來圓滿 熊吉 我恨你 早知道就不帶你下去帶三腳架君了。。。。。。


今天的總攻是蚊子。。。= V =
玫瑰花的刺好痛啊。。。

那啥。。
我這兩周估計是勢必要把一年份的拍完。。。

先這樣吧。。。。。


————————————————————————————————————————————————————————————



媽呀!我都沒有HP吐槽了!
媽呀!穿短褲去喂蚊子的我就是個蠢貨啊!
媽呀!怎么這么high!
媽呀!我好叔呀!
媽呀!太棒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姑娘、你好萌好叔啊=3=
於是俺終於認得出你的臉了,之前那個俺真的認、不、出……
原因大概就是之前那張沒有【嗶】的氣息吧……
【2009/07/24 22:38】 URL | 19 #- [ 編集]


眼睛看得肿起来了
太累了
【2009/07/25 20:59】 URL | mohei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essiahpan.blog55.fc2.com/tb.php/75-313609a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